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不容質疑的鼻子

傳說螞蟻是好鼻師死後化身而成的
套句靈學的說法也許就是好鼻師的靈魂分散後所寄居的生物
因而具有超乎他者的嗅覺


自從發現男友有個不甚靈敏的鼻子後
漸漸的也開始對自己的敏感嗅覺感到自豪
有時甚至覺得自己在他身邊
身具「輔聞師」的功能
幾次爭辯後
男友對於我在這方面的權威性就從不曾(無法)質疑

然而也因為如此
不時會被一些細微的異味困擾著

就像昨天的聚會中
若有似無的腳臭味
一直在周圍擴散後又消失
就在不堪其擾、忍無可忍,明知是無禮的狀況下
還是忍不住對男友抱怨了起來

「欸,你的腳是不是臭臭的阿。」
男友雖然有些慌張
但仍辯道:「怎麼可能,我在辦公室都穿拖鞋耶。」

「真的嗎,可是我一直聞到臭臭的味道。」
甚至還嬌(ㄅㄞˊ)傲(ㄇㄨˋ)的說了一句:「我的鼻子可是不容質疑的。」
男友對於這點當然是完全認同,
但仍不死心的說:「有嗎?有嗎?我真的整天都穿拖鞋耶。」

就在一來一往的對話間
坐在旁邊一直默不出聲的東家友人
終於忍不住尷尬的說:「該不會是我的吧。」

男友:「........」
我:「........」
我心中之OS;「對不起,我知道是你,可是我忍不了了Q_Q。」

於是,事件最後在沐浴乳的香味下圓滿解決


也讓我深深體悟到一點
嗅覺靈敏會使本來就難相處的人更難相處(毆)

1 則留言: